小恐龍大冒險:恐龍卡丁車
這款遊戲不分年齡,最多支援 4 名玩家遊玩的史前卡丁車錦標賽,讓你在白堊紀(Cretacia)世界中飛車競速,同時扮演自己最愛的恐龍朋友,甚至還可能撞見神秘的巨獸龍(Gigantosaurus)本尊! 這場賽車冒險充滿艱鉅的挑戰,和恐龍世界中才有的強化道具。玩家必須逃離遺忘火山(Mount Oblivion)噴發的熾熱岩漿,或體驗著名巨獸龍咆哮(Gigantosaurus Roar)的威力。藉由衝過道具箱獲得不同的特殊技能,可以讓你闢出捷徑,或用噴射背包推進加速......或使用道具設法淘汰對手,在競賽中衝鋒陷陣。 每種能力等級都有適合的玩法,包括自動駕駛的卡丁車,以及由甲龍(ankylosaurus) Mazu 朗讀螢幕上的文字進行提示。共計 15 條賽道和 8 個角色可供選擇,整個恐龍賽車世界正等著你去探索。所以,趕快號召全家大小一起參加這個又快又好玩的派對吧,規模幾乎就跟巨獸龍(Gigantosaurus)的胃口一樣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