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魂神樂.經驗之舞
賺取經驗值摧毀世界吧 一般區域上會出現多數「御魂 奇魂」與「御魂 荒魂」的新增內容。奇魂會掉落可獲得主人公經驗值的道具,而荒魂則是會掉落可獲得仲魔經驗值的道具。 ※即使不導入此新增內容,御魂也會以低機率出現。 ※也能在遊戲內的「OPTIONS」裡恢復普通的出現機率。 ※某些套組的內容中亦包含本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