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莉限定服裝「萊莎的衣服」「萊莎的帽子」
可變身《萊莎的鍊金工房》主人公萊莎的夕莉之服裝組合。 套用本內容後即可於遊戲中變更為下列服裝: ‧夕莉限定服裝「萊莎的衣服」 ‧夕莉限定服裝「萊莎的帽子」 ※本內容與之前發布過的服裝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