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的假日服裝 全套
可讓「DOA5LR」中登場角色穿上的大小姐假日形象的服裝。 17位角色各1套,共計17套之組合。比單套購入更加划算。 ■對象角色 霞、綾音、心、瞳、麗鳳、蒂娜、La Mariposa(里莎)、海蓮娜、克麗絲蒂、米拉、紅葉、瑞秋、瑪莉蘿絲、Phase4、女天狗、穗香、井伊直虎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必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