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深淵同捆包
在海上度過漫漫長夜時,為你的船隻完成一次優雅的升級。夢境深淵同捆包內含睡夢者之塵收藏家船頭雕像和船帆,以及睡夢者之塵提燈、550 枚可在海盜百貨花用的古代錢幣和可在貿易站商店花用的 25,000 黃金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