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培育增進成長包
※亦有其他內含本商品的套組商品。購買時請留意,以免重複購買。 此為《人中之龍8》的追加內容。 本超值套組內含可讓春日與桐生等夥伴的等級或「本行」職業階級提昇1級的道具,以及其他可輕鬆培育角色的道具。 收錄內容 ・等級強化飲料包【小】×1 ・職業強化包【中】×1 ・綜合能力覺醒度強化包【小】×1 ※使用上述組合包內含的道具,即可獲得該職業階級提昇1級所需的經驗值,或是角色等級提昇1級所需的經驗值。若在所需經驗值較少時使用,道具的效益將大打折扣,敬請留意。 此外,上述道具無法用於職業階級或角色等級已達上限的角色。 ※使用上述組合包內含的道具可提升春日的綜合能力。但是,若綜合能力已達上限,將無法使用。 ※使用上述組合包內含的道具可提升桐生的覺醒度。但是,若覺醒度已達上限,將無法使用。進行故事並解鎖桐生的覺醒度後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