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起源:擴充包
已購買《索尼克 起源》的玩家,則能夠藉由〈索尼克 起源:擴充包〉享受追加的新要素! 除了新增GAME GEAR版12部作品等新要素的可下載內容(DLC)〈PLUS・追加內容包〉外,以前販售的DLC〈經典音樂包〉、〈豪華樂趣包〉也將附贈於套組中。 【收錄內容】 ・PLUS・追加內容包 追加可操作角色「艾咪」、「納克魯斯(《索尼克CD》)」、GAME GEAR版的12部作品 ・經典音樂包 追加博物館的樂曲(收錄《索尼克・旋轉球》、《卡歐提斯》、《索尼克 3D風暴》共73首樂曲) ・豪華樂趣包 追加高難度任務(共11種)/追加邊框花色(共10種)/角色在主選單中登場(索尼克、塔爾斯、蛋頭博士)/主選單的島嶼閱覽視角功能/追加播放音樂時的角色演出 ※組合包中也有內含本商品內容的商品。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