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改造包
《百英雄傳》附加內容,內含 2 款總部油漆。 購買前,請再次確認所有關於內容的說明。 總部改造包內含: 1 款總部油漆(金色外觀) 1 款總部油漆(粉紅外觀) *請注意,本組合已包含在《百英雄傳》數位豪華版和季度通行證中。 *購買時請留意,勿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