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新手包
預購獎勵 此追加下載內容包含以下物品: 500枚芒格爾 顧問偵探裝 維多利亞吸血鬼服裝 吸血鬼般的蒼白 「齊柏林飛船」任務 統治催生了暴力。科爾多納脆弱的和平景象是否將瓦解? 此任務會在玩家造訪舊城區一處靠近舊城大橋的觀察點後開啟。必須先完成第一個主線任務(逝者亡魂)和戰鬥要領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