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石守護者和英雄就是我捆綁包
用驚人的低價來收割兩款經典的圖元風遊戲吧! 想要回味過去街機風格冒險?成為那個英雄吧! 中世紀的劍與魔法,龍與地下城,一切盡在符石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