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本質,惡魔之本意
痛恨觀測者「人類」的魔神達格達心中所想的是── 可遊玩支線任務「神之本質,惡魔之本意」的新增內容。 可與「魔神 達格達」戰鬥,獲勝的話可將對方納為仲魔。 ※劇情推進到特定階段後,只要向東京國會議事堂的伯特利研究員搭話便能接受任務委託。 ※本任務建議遊戲後期以後再行攻略。 ※某些套組的內容中亦包含本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