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模式:挫折地圖包
全新突擊模式任務! 4 款懷舊的地圖來自不同的具代表性地區,如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的Queen Zenobia。各3種難度為玩家提供共12個新任務。 *內容謹限於突擊模式獨有。 *突擊模式是主要遊戲內專注於附加動作之遊戲模式。 *若需此內容,玩家需具備章節1及相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