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香 首登服裝
可讓『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中登場的穗香換上的「首登服裝組合」。 共計5套的實惠組合包。 ■對象服裝 「聖誕服裝」「啦啦隊服裝」「兔兔裝」「護士服裝」「超天使女僕裝」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