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戶賭財運
你的房東正在敲門。你手頭上只剩一枚硬幣。你把它投入老虎機…結果…中了頭獎!今晚,租戶有財運! 收集符號,建立協同效應,並在這款 roguelike 牌組構築遊戲中擊敗資本主義—應玩家熱切期待,現在已推出主機版。 《租戶賭財運》結合了老虎機的不可預測刺激與經典牌組構築遊戲的策略深度和重玩價值。選擇符號加入你的機器,並觀察它們如何互動,每次旋轉都為你賺取硬幣—貓咪、寶石、水果...... 你會怎麼做牌組呢? 租金每回合都會漲,但不用擔心—資本主義無法敵過你的智慧。從多樣的物品中選出最佳的牌組來讓你的財富增長。面對房東的貪婪,你能撐多久? 注意:遊戲不包含微交易或真錢賭博。 特色 - 獨特的角色陣容 將符號加到老虎機中並觀察它們如何互相互動,產生強大的連擊—你會押注於常見符號,還是等待更稀有的符號? - 豐富的物品! 用物品來加強牌組策略、增加硬幣或產生新的互動。 - 每次遊玩皆不同 超過 150 種符號和 220 種物品,每局都是獨一無二!採用現有的資源發掘新的策略。 - 20 層樓等你挑戰 擊敗了你的房東?這公寓的房東可多了。挑戰每層樓的房東,面對逐步提升的難度。 - 短時間遊玩 每局平均遊玩時間不到半小時,適合通勤時或時間緊迫時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