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歷代角色服裝+特別編曲組合包】 (1) 源自傳奇系列歷代登場人物的特別髮型、服裝、武器 奧爾芬(路德卡) 希儂(薇爾貝特) 琳薇爾(莉塔) 洛(裘德) 奇莎蘭(弗連) 杜歐哈林(傑特) (2) 收錄5首由櫻庭統親自編曲的新版戰鬥背景音樂 Flame of the New Dawn-Sakuraba studio live ver.- Follow your heart-Sakuraba studio live ver.- One strike, One beat-Sakuraba studio live ver.- Flame of hope-Sakuraba studio live ver.- Don’t look back-Sakuraba studio live ver.- ※前往遊戲中的DLC領取清單接收後,即可反映本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