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矛者行動
在這個刺激的快速反應行動中,您將套上指揮軌道空降特種部隊 ODST 的靴子 (或踏進空投艙),成為 ODST 精銳小隊的一份子。ODST 認為,從太空船跳出再降落到敵軍中間,是讓一天開始的最好方法。您將在「破矛者行動」的任務中,發現 Atriox 在持續對抗 Cutter 艦長來爭奪方舟控制權的同時,流放者在偷偷進行的新計劃。而為了要解救 UNSC 火靈號上的每個船員,您將被派去克服敵人設下的巨大障礙。「破矛者行動」是額外增加的雙任務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