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包:行動套裝
包括以下項目: — 補給盒包括44 麥格農子彈、燒夷彈、一項開鎖工具、固態燃料、火藥和一款藥草。 使用補給盒之物品以增加你的倉庫內容。唯補給盒只可使用一次。 — 瘋狂之難易度選擇 解除不同瘋狂程度的瘋狂模式,此模式通常只適用於完成所有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