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樂園 「英式花園」套組
讓你的遊樂園準備好舉辦英式下午茶派對吧。 在你的夢幻遊樂園裡設置超過20款裝飾物品。 「英式花園」套組為額外獎勵,只要透過我們的首頁購買遊戲本體即可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