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 重聚礦石鎮
以個性豐富的人們所居住的小鎮「礦石鎮」為舞台,開始嶄新的牧場生活。 種植蔬果、照料動物、 與鎮上居民們戀愛、結婚,享受人生吧! 種植農作物吧 可以在牧場的田地裡種植蔬菜和水果。 每天細心照料,收穫長成的農作物,將其出貨換取金錢吧! 飼養動物吧 在牧場可以飼養牛、羊、雞等動物。 細心照料牠們的話,會產出牛奶或蛋。 到鎮上吧 有許多居民們住在礦石鎮上。 到鎮上享受和居民們的交流吧♪ 戀愛吧 從住在鎮上的結婚候補中找到自己中意的人,來談戀愛吧! 加深兩人的愛情便會求婚,與對方結婚生子。 還有許許多多享樂 時而釣魚、時而做料理、時而泡溫泉, 自由自在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