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服裝「就業中心職員」
此為《人中之龍8》的追加內容。 可在戰鬥等場景更換春日的服裝。 收錄內容 特別服裝「就業中心職員」(春日) ※特別服裝將自動新增至阿羅哈皮室的服裝選擇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