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十字路口 季票
購買季票,使用3個內含全新車輛、自訂物品等內容的附加組合包讓《玩命關頭》的行動進入全新層次!此外,你還能獲得獨家獎勵包,盡情駕駛歐文.蕭的鏟車和無與倫比的Toyota Supra。 不包含發行組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