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混搭
打開玩具箱!胡迪、巴斯、寶貝,以及許多您最喜愛的玩具,都要在這根據《玩具總動員》電影所設計製作的超大型混搭中活了起來!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僅適用於 Minecraft (2017),與 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 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