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合作服裝全套
一騎當千的動作遊戲『戰國無雙』系列,與極致格鬥娛樂遊戲『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將超越作品限制共同合作。 可讓『DOA5LR』中角色穿上的「『戰國無雙』合作服裝」優惠組合。30位角色各1套,共計30套之實惠組合。 ■對象角色 「晶」「傑克」「陳佩」「莎菈」「井伊直虎」以外的30位角色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