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之星》:陰森套件
彷彿從墳墓裡爬出來的超黑暗主題來了!快來《雲霄飛車之星:遊戲主機版》迎接這套精彩到見鬼的全新超自然內容,讓你的遊客們走過每一個陰暗角落都能嚇得寒毛直豎。你有膽和我們同樂嗎? 讓人背脊發麻的全新遊樂設施 「奔放張狂」是一座自由旋轉的鬼屋遊樂設施,充滿緊湊拐彎的軌道使其即使在空間很小的遊樂園也能裝設。 「獵魔遊俠」專為繞軸旋轉而設計,將讓你的遊客與妖魔鬼怪來個近距離接觸。 陰森的新景物 新的陰森景物零件將讓你的遊樂園搖身一變,帶來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從齜牙咧嘴的雨漏獸、振翅的蝙蝠,以及飄動的窗簾等景物中做選擇,徹底營造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圍。 單獨使用陰森套件的建造零件,或是與現有的組合相互搭配。運用《雲霄飛車之星》的點滴建造工具,你可以盡情混合、搭配、移除並重複利用各式零件。 全新設計圖 利用超過 70 種獨特的新設計圖瞬間擺設好內建物件。從充滿蛆蟲的逼真墳墓造景,到栩栩如生的鬼屋房間,你可以徹底解放自己的嚇人想像力。 掛上陰森套件的南瓜裝飾,或在美食廣場加入骷顱機械偶表演,為你的遊樂園增添秋季氛圍。擺設、組合與拼湊各種物件,在大鍋中精心熬煮你的創造結晶。 鬼王 新登場的《雲霄飛車之星》表演藝人會在你的遊樂園裡陰魂不散,為膽敢靠近的遊客帶來靈異風格的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