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之星》:冒險套件
利用《雲霄飛車之星》冒險套件展開一趟令人歎為觀止的叢林歷險!利用張著血盆大口的鱷魚和恐怖的木乃伊構築你的遊樂園、建造閃閃發亮的金字塔與雄偉的神廟,並引誘遊客踏入古代陷阱。 準備好踏上全新冒險了嗎? 讓人背脊發麻的全新遊樂設施 「淘金熱潮」是一座礦車造型的雲霄飛車,會載著遊客穿梭於古怪的神廟之中。 「島嶼冒險」是一座高乘載量的船型遊樂設施,專為在廣闊水域上航行而設計。 「發現陸地」是島嶼冒險的姊妹作,會於其專屬的狹長水道內航行,它的優點是不需要再另外打造一個水域。 驚險刺激的新景物 利用超過 40 種全新的景物物件打造令人難忘的叢林主題冒險,並使用點滴建造系統來進一步自訂這些景物。 加入尖刺地板與巨石等活動機關來打造危機重重的冒險,並利用潛伏水中的河馬與張著血盆大口的鱷魚讓你的水上遊樂設施更生動逼真。 全新設計圖 玩家可從琳瑯滿目的新設計圖中挑選並快速放置內建物件。無論是華麗的黃金雕像,還是熔岩瀑布,你都可以混合並搭配主遊戲中的所有東西來打造你夢想中的壯觀雲霄飛車遊樂園。 芮內 芮內是新加入表演藝人行列的成員。臉上掛著瀟灑的笑容、身上配戴飛行裝備與上膛的彩帶槍,她是這片叢林中真正的女王。歡迎芮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