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之星》:經典與世界博覽會組合包
使用這款含有 600 多種景物物品的組合包,讓你的雲霄飛車遊樂園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使用經典套件感受歷久不衰的懷舊氛圍,此套件提供兩種全新的雲霄飛車、六座新遊樂設施,以及各式各樣歷史悠久的物品。利用世界博覽會套件讚頌全球文化,此套件包含兩種全新雲霄飛車、一種全新軌道遊樂設施,以及 10 個受各國啟發的主題。 經典套件會利用西風之神這款仿製早期設計的高速木製雲霄飛車,帶遊客重回往日時光。還有能以復古雙翼機不受拘束地在龐大木製管道上移動的稱霸高空,以及會在轉軸上轉向的瘋狂摩天輪環繞世界。在世界博覽會套件中,遊客將搶著排隊搭乘由磁性驅動的迅捷運輸系統磁性引力,還有處於一場神經緊繃追逐戰的決鬥雲霄飛車狂暴騎士與攔截者。 還有更多內容能夠探索,立即帶上經典與世界博覽會組合包,擴張你的遊樂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