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外傳:努努之歌》
兩個好麻吉,一場大冒險。 與努努和威朗普兩個好麻吉一起在弗雷爾卓德的冰冷荒野展開大冒險。當你穿越這片美麗又危險的土地,你將發現男孩與雪怪堅不可摧的羈絆,並在這趟充滿友誼和魔法的尋親之旅中結交新盟友(和樹立新敵人)。 《聯盟外傳:努努之歌》是一款由Tequila Works開發的單人故事冒險遊戲。勇闖弗雷爾卓德不為人知的荒蕪地帶,體驗引人入勝的沉浸式敘事,踏雪前行的每一步,都會讓你更加接近努努和威朗普過去的真相。 建立堅不可摧的羈絆 化身為小男孩努努,在好麻吉威朗普的協助下,出發去尋找他的母親。他們倆都擁有豐富的想像力,也熱愛打雪仗,因此成了好朋友。這對拍檔必須攜手合作,穿越弗雷爾卓德,從潛藏的危險中拯救彼此和這片土地。 探索超凡脫俗的遊戲世界 在弗雷爾卓德這片凍土上,爬上高山,滑下雪坡,穿越暴風雪,與兇猛的狼群戰鬥,並邂逅強大的魔法。憑藉你的智慧,在冰天雪地上前行,並揭開寒冰之下的祕密。 加入傳奇英雄的行列 來會會《英雄聯盟》強大的弗雷爾卓德英雄,包括布郎姆、鄂爾、弗力貝爾和麗珊卓,並阻止她用扭曲的魔法將世界冰埋於黑霜冰晶之下。 在《聯盟外傳:努努之歌》,友誼能夠克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