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沈默之丘章節
作為《黎明死線》的全新章節,沈默之丘中新增了一名殺手--劊子手、一名倖存者--雪柔‧梅森和一張地圖。購買沈默之丘附加內容將解鎖新殺手、新倖存者,以及獨家通用護身符:梅塔特隆印記。 沈默之丘章節包含全新地圖--米德威治小學:曾經在這些長廊中發生的兒時傷痛,現已成為了一種扭曲的恐怖環境。全新殺手--劊子手:控制三角頭並揮舞他的大刀來懲罰那些碰上他的人。全新倖存者是雪柔‧梅森,一名勇敢、直爽的女人,她不但生還了沈默之丘,還成功向殺父仇人報仇。有了超越自己年齡該有的經歷,她準備好要面對世上任何邪惡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