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非洲套件
利用《動物園之星》非洲套件展開一場令人難忘的非洲冒險!認養並照顧五種令人驚嘆的全新動物,包括四種棲地動物與一種展示動物;在一處風景如畫的綠洲市集中精通充滿挑戰性的計時關卡;並利用超過 150 種繽紛美麗、主要以北非豐富多樣的文化為主題的全新景物零件,打造你夢想中的動物園。 一場非洲冒險正等著你... 主要特色 五種美妙的非洲動物 熱烈歡迎五個全新物種來到你的動物園!牠們就是狐獴、南白犀、黑腳企鵝、耳廓狐與神聖糞金龜。替動物們量身打造理想棲地並用心維護,讓牠們在其中成長茁壯;觀察牠們寫實的新行為;並邀請遊客一起更加認識這些令人驚嘆的動物和牠們迷人的原生環境。 為新來的動物們提供新奇有趣的豐富化項目,讓牠們每天都不無聊。比方說,你的耳廓狐群會很喜歡追著新的網球物品到處跑,並把球咬得稀巴爛。這些精力充沛的獨特動物肯定能讓動物園活力四射! 與此同時,狐獴則喜歡深入探索新環境,是真的很「深入」喔。就如在野外生活時一樣,牠們會用尖銳的爪子挖出一個個洞穴,然後神出鬼沒地從某一頭鑽進去,又從其他地方跳出來。無論是可讓黑腳企鵝盡情玩樂的新豐富化項目迪斯可球,還是南白犀特有的灑水器互動項目,這些豐富多樣的物品都充滿了驚喜。 超過 150 種景物零件 利用數量龐大的美麗新景物零件來擴建你的動物園,其中包含生氣蓬勃的植被、亮眼吸睛的裝飾品還有定製道路。擺設引人注目的動物雕像與令人驚嘆的畫作、自訂繽紛多彩的磁磚,並用隨風搖曳的高大棕櫚樹為遊客提供乘涼處。 從用茅草與泥磚建成的熱鬧村莊,到岩石滿布的峽谷遊憩處,你都可以利用《動物園之星》方便易用的地景工具來進行環境改造,另外本套件所包含的超過 150 種主題景物物件也能幫助你打造出心目中最棒的非洲主題動物園。 一個新的挑戰模式動物園 體驗綠洲市集的僻靜驚奇。在這個挑戰中,你要在有限的空間內施展身手,將這個隱密的沙漠明珠轉變成一個人人都想來的旅遊景點。但這過程可不會太輕鬆!這座動物園裡的發電機時常出問題,你得試著做好熱管理、研發太陽能與風力等永續選項,並讓這個地點煥然一新。 快來打造一座恬靜的綠洲樂園,讓《動物園之星》主遊戲及後續套件中所有適合的物種都能在此快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