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北美洲動物套件
利用北美洲動物套件為你的動物園引進 8 種全新的美麗動物!北美洲動物套件內含社群期待已久的代表性物種,這些新動物有的會發出低沉吼聲、有的會在水裡優游,有的則在陸上漫步,全都有不同的姿態與習性,另外,此套件還有 5 種能讓牠們感覺有如在家鄉般自在的全新豐富化項目。北美洲動物套件還包含一個全新的計時關卡,將在著名的藍嶺山脈山腳下考驗你的動物園經營技巧。 主要特色 8 種代表性的北美洲動物 在北美洲動物套件中,你能看到駝鹿、美洲獅、加州海獅、北美河狸、美國短吻鱷、黑尾草原犬鼠、北極狐以及美洲牛蛙。總計有 7 種棲地動物和 1 種展示動物。從體型巨大的駝鹿 (牠們也是《動物園之星》裡最大最重的鹿類) 到小小的草原犬鼠,你可以利用一系列精彩迷人的北美洲野生動物來吸引遊客。 能看到每種新動物展示牠們的獨特行為,遊客們肯定會興奮不已。舉例來說,遊戲中能承受最低溫環境的北極狐,牠們狩獵時會高高躍起,然後一頭扎進雪中,這種可愛的動作就跟牠們在野外狩獵時一模一樣。而加州海獅會用牠們獨特的叫聲發出呼喚,並晃動其多皺褶的肥厚身軀。與此同時,身材嬌小的草原犬鼠會先像哨兵一樣直挺挺地站著警戒,接著又叫又跳地向同伴發出警告。牠們是《動物園之星》裡成年時體型最小的動物。 精通一個全新計時關卡 歡迎來到詹姆森野生動物園!這個新開發的景點坐落於著名藍嶺山脈山腳下的湖泊之間,你被邀情來接手管理工作。如要擴展動物園,你需要對地形進行一番整理,以在環境中插入新的棲地;想辦法解決沼澤濕地帶來的挑戰並發揮創意,以提供寬闊自然的棲地,讓動物能在此茁壯成長。 除了帶頭規劃建設之外,你也要努力運用北美洲動物套件中的新動物來增加物種多樣性。協助這些動物在精心設計的棲地中安頓下來、帶領遊客認識牠們的需求,並制定成功的繁殖計畫,以讓動物園在未來持續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