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水生風套件
利用《動物園之星》水生風套件為你的動物園擴建海洋館! 推出 5 種壯觀的全新動物,包含令人驚豔的國王企鵝、華麗的灰海豹和頑皮的巨獺。以超過 170 種全新景物零件打造美麗的棲地,包含叢林溪流和極地海灣,讓這些動物們在這裡能有如在家鄉般自在生活。精通座落於美國俄勒岡州的全新挑戰模式動物園,考驗你的飼養員技術。 快沉浸在其中並掀起波瀾吧! 主要特色 5 種水生動物 照料 5 種壯觀的全新水生動物:國王企鵝、巨獺、灰海豹、鈍吻古鱷和棲息在展示區的鑽紋龜。灑下資金購買 3 種全新豐富化物品:橡皮小鴨、浮動平台和突堤,讓你的棲地動物樂趣無窮。 藉由搭建地下觀察站,讓遊客沉浸於觀賞全新動物在水面上和水中嬉戲的模樣。 超過 170 種全新景物零件 探索全新領域的景物和設計圖。一般與水生主題零件,都能助你打造出最棒的動物園。使用描繪野生叢林和冰雪苔原壁畫的牆面加以裝飾,挑選如水面般鏡像質感的映射材料,展示優雅的新動物雕像,甚至還能打造你專屬的多層瀑布。 你的動物將會愛上牠們的新環境。從適合巨獺與鈍吻古鱷的溫暖沉積河流及紅樹林,到適合國王企鵝與灰海豹的冰冷海岸線,你可以滿懷深情地打造各物種的生態環境。 精通挑戰模式 前進美國俄勒岡州,為設立在乾涸河床上的水生主題動物園妙手回春吧。悉心整頓棲地、引進全新物種,並增添一份這裡渴望已久的愛心,來讓這座園區恢復以往的光采。在體驗水生風套件各種內容的同時,如果你也想測試一下自己的能耐,這個限時關卡會是你絕佳的試煉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