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澳洲套件
歡迎來到這片驚奇大陸 利用《動物園之星》澳洲套件擴建你的動物園,將遊客傳送到這個位於南半球的大陸!認養五種行為逼真無比的澳洲代表性動物,在細節講究的新棲地中照料牠們,運用超過 230 種現代和改造再利用的建造零件設計出亮眼吸睛的景物,並在刺激的新挑戰模式動物園中完成精彩有趣的目標以提升階級。 利用《動物園之星》澳洲套件將那片壯闊大陸帶到你的電腦上,做出關鍵決定並經營一個栩栩如生的驚奇世界。 主要特色 認養全新動物 迎接無尾熊、澳洲野犬、紅大袋鼠、南方鶴鴕和東方藍舌蜥加入你的動物園。用新鮮桉樹滿足無尾熊的味蕾、為南方鶴鴕這種世界上體型數一數二的鳥類騰出足夠空間,並觀看紅大袋鼠悉心為幼崽梳理毛髮。讓這五種令人驚嘆的動物在你精心設計的棲地中過著原生家園般的愜意生活。 超過 230 種全新景物零件 將現代建築結合改造再利用的材料,打造雄偉壯觀的新景物。你能找到許多當地的動植物、生動有趣的景物零件,還有能提升豐富化程度的新動物玩具。將沙盒模式中塵土飛揚的大洋洲沙漠化作你的畫布,建立自己的內陸前哨站,並打造出植物茂盛的綠洲。超過 230 種全新景物零件讓你揮灑創意! 精通挑戰模式動物園 塔納米路邊動物園中有個全新挑戰正等著你。在這個挑戰模式動物園中,你必須達成一系列有趣的目標,例如提高遊客滿意度、認養特定動物以及增加商店收益來提升階級。完成速度越快,階級就越高。 盡情探索 STEAM 工作坊 《動物園之星》澳洲套件與 Steam 工作坊完全相容。加入互相串連的社群,瀏覽世上最有創意的動物棲地和景物,天天都能發掘玩家製作的超棒原創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