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歐洲套件
利用《動物園之星》歐洲套件體驗歐洲之美!內含社群期待已久的五種新動物 (羱羊、歐亞猞猁、歐洲黇鹿、歐洲獾與火蠑螈),這些令人驚嘆的歐洲物種將為你的動物園帶來驚奇與歡笑。你可以利用超過 250 種亮眼吸睛的全新景物零件擴展動物園、在設於壯麗高山間的精彩新關卡中考驗你的飼養員技巧,並親身感受歐洲的魔力。 五種令人驚嘆的全新動物 歡迎羱羊、歐亞猞猁、歐洲黇鹿、歐洲獾與火蠑螈!總計有 4 種棲地動物和 1 種展示動物。為牠們建造理想的家園、滿足日常需求,這樣這些歐洲原生物種絕對會喜歡牠們的新環境。在歐洲獾因天氣不佳而躲進地底休息時,觀賞牠們的一舉一動,並裝設地下攝影機,把影像投放至廣告看板,讓遊客也能欣賞到這樣的珍貴畫面。此外,歐洲套件提供三種新的豐富化項目,能讓你的動物每天都不無聊。羱羊可利用遍布在羊山壁上的巨石展現牠們靈活的移動技巧;歐洲黇鹿與羱羊可以使用稻草人給食器享用食物;而歐亞猞猁與歐洲獾可以使用樹皮摩擦墊的粗糙表面來抓癢。遊戲中現有的動物也可使用這些物品。 超過 250 種全新景物零件 利用眾多以風景如畫的歐洲地點為主題、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意選項來建造並妝點你的動物園,包括威尼斯與阿姆斯特丹等著名城市。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建造華美的橋梁,種植歐洲原生植物如英桐、西班牙栓皮櫟和葡萄藤,並在動物園中掛上全新的中世紀主題動物標誌。你甚至可以用閃亮的仙女燈與裝飾來迎接佳節,打造獨一無二的節慶村莊或冬日市集! 令人興奮的新關卡 阿爾杯子山動物園的所有者希望你在佳節來臨前盡可能將各種不同的物種引進動物園,你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試試這道充滿節慶氛圍的全新計時關卡,考驗你的管理技術!這個坐落於高聳雪山山腳下的動物園包含三個不同區域,分別以義大利、法國與瑞士為主題。若要取得高分,你需要從山區向外擴展,深入這三個以國家為主題的區域,並為遊客設計一趟永生難忘的歐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