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保育套件
隆重介紹:《動物園之星》保育套件!利用五種瀕危的動物:普氏野馬、遠東豹、彎角劍羚、大長臂猿與墨西哥鈍口螈,擴展自己的動物園,並學習動物園在維護地球的行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使用超過 150 種以回歸自然與自然資源管理為主題的美麗景物零件,擁抱更永續的未來。利用充滿魅力的全新景物零件,打造一處充滿野生草地植物與食物區的樂土。使用環保材料打造令人驚嘆的棲地與建築。挑戰蒙古烏龜石野生動物孤兒院的全新關卡,救援受難的動物。 5 種瀕危動物 為世界各地 5 種正處於危險之中的動物:普氏野馬、遠東豹、彎角劍羚、大長臂猿與墨西哥鈍口螈,提供新的住處。保育組織目前正致力於幫助這些正遭受威脅的美妙動物脫離氣候變遷、盜獵與棲地破壞的問題。 看看全新的動物行為。大長臂猿可以一同發出全新合唱叫聲,並使用長長的手臂在金屬攀爬支架靈活擺盪。遊客們肯定會為這些頑皮的長臂猿瘋狂! 超過 150 種景物零件 利用一系列環保景物與生氣蓬勃的植被為動物園打造永續的未來。放置大片的草地、搖曳的向日葵、結滿果實的無花果樹與優雅的紅松,挑選原料來源講求環保責任的木棚與可回收的玻璃小廁所等一系列對生態零負擔的建築。利用逼真的幕後工作道具,例如耙子、獨輪車、水管與掃帚,增加額外的真實度並頌揚動物園內部工作的辛勞。 全新關卡 烏龜石野生動物孤兒院需要你的幫助。本關卡以令人嘆為觀止的蒙古特勒吉國家公園為範本,主要目標是盡力救援、復育、記錄與野放物種,收益則是其次。使用再生能源為動物園提供電力、培育植物多樣性,並教育動物園遊客永續的重要性。準備好接下任務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