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熱帶套件
讓我們熱烈歡迎《動物園之星》熱帶套件!認養並照顧生活在非洲、東南亞和南美洲等熱帶雨林的五種奇妙新動物。牠們有些棲息在樹冠高處,有些生活在肥沃的河岸,但全都是已演化為可在叢林生物群系中繁衍生息的物種。此外,你還可以利用超過 200 種細節講究的全新景物零件進一步擴展理想中的動物園,展現印尼的傳統建築之美,並在綠意盎然的印尼地區展開令人興奮的嶄新劇情關卡。 5 種全新動物 歡迎馬島獴、白掌長臂猿、紅河豬、澤巨蜥和展示動物褐喉樹懶!讓視線穿過鬱鬱蔥蔥的綠色林蔭,一同來探索這些驚奇熱帶物種的迷人之處。聽白掌長臂猿的宏亮叫聲響徹動物園;見識澤巨蜥的深水游泳能力;看紅河豬在泥濘中快樂打滾;近距離觀察難得一見的馬達加斯加頂級掠食者,悄然無息的馬島獴;並邀請遊客一起欣賞褐喉樹懶不疾不徐穿梭在半開放式展示區中的慵懶風采。 超過 200 種景物零件 利用數量龐大的精美新景物零件來擴建動物園,向東南亞的傳統建築與文化致敬。建造峇里島風格的多層神廟,在茂密的叢林樹蔭映襯下投射出震撼人心的輪廓。打造寧靜的東閣楠船型屋村莊,並組裝細節講究的多零件新動物雕像。除了桌子、長椅、遮陽傘和布簾等各式各樣的精美道具之外,還有充滿異國情調的全新東南亞植物,包括大王花、艾登堡豬籠草、硬葉槲蕨,以及真的可讓部分動物攀爬的模組化蜿蜒藤蔓!你可以把這些美麗的零件和道具新增到現有的動物園中,也可以用它們從頭打造一個嶄新的熱帶天堂。 全新劇情關卡 在印尼峇里島壯麗的環境中挑戰全新劇情關卡。與家境富裕的社交名流蒂芬妮重聚,她的飼養員技巧還趕不上自己的雄心壯志,因此需要你在她父親剛送給她的熱帶動物園中助她一臂之力。不過,小心會有一位過去的神秘角色驚喜登場!掌管動物園、認養並照料一系列的迷人動物,看看你是否能讓動物園的評價與這裡的氣候一樣火熱。這裡的氣溫或許悶熱難耐,但冷靜的頭腦最終能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