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暗影者》終極版
立即預購,即可取得額外任務「棄車保帥」(Thrown to the Dogs)。 《刺客教條:暗影者》終極版內含: - 主遊戲。 - 提早最多 3 天搶先體驗遊戲的資格。* - 季票,內含一個遊戲發行時即可遊玩的額外任務,還有兩個後續推出的擴充內容。 - 終極組合包,內含「赤龍」(Sekiryu)角色組合包、藏身處組合包與 5 點技能點數,外加照相模式的「紅龍」(Red Dragon)濾鏡。 體驗以封建日本為背景的壯闊歷史動作冒險故事!探索混亂時局之下的美麗開放世界,成為致命的忍者刺客與強大的傳奇武士。在兩個類型迥然不同的盟友間流暢切換身分,追尋他們共同的命運。 - 探索封建日本的美麗開放世界,包含壯觀的城下町、繁忙的港口、寧靜祥和的神社,與戰火肆虐的地景。面對變化無常的天氣和更迭流轉的四季,在響應互動的環境中展開冒險。 - 化身忍者刺客「奈緒江」與傳奇武士「彌助」,體驗他們精采絕倫的故事,精通相得益彰的遊戲風格。扮演奈緒江時,要透過匿蹤來避人耳目,利用敏捷的身手讓敵人不知所措。扮演彌助時,則要以致命的精準度和力量攻敵致勝。各別解鎖這兩個角色的新技能、裝備與進度吧。 - 在闖蕩世界的同時也要善用資訊,建立起專屬於你的間諜網來收集各地情報,解決下一個目標。沿途招募具備獨特能力的新友軍,助你完成任務。 - 替你的忍者同盟打造全面自訂的藏身處,訓練你的團隊、製作全新裝備、與重要角色互動,並選擇基地的配置、裝飾,以及飾品。 * 在遊戲正式發行日之前提早最多 3 天遊玩遊戲。確切的時間日期將於日後公告在 assassinscre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