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 魔靈組合包
打扮成魔靈,讓毒刃尖端沿著對手的血管掠過,慢慢吸乾他們的血。 此組合包內含一組服裝、劍和匕首。 魔靈服裝:驅使來自遠古魔靈力量,利用疾病和恐懼折磨你的敵人。 魔靈之劍:此劍蘊含魔靈的致命力量。 魔靈匕首:其中灌注了毒靈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