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 豪華組合包
這款波斯王子主題組合包內含一組服裝、劍、匕首、坐騎外觀、老鷹外觀以及服裝染料。 - 「沙之服裝」由輕薄奢華的布料製成,可讓你行動自如。 - 「沙之劍」可治癒持劍者。 - 「時之匕首」蘊含傳說中能控制時間的沙子。 - 「沙馬」坐騎奔馳過沙丘時,時間本身好像都變慢了。 - 「沙鷹」這種神祕生物的姿態讓人們覺得牠就像是在時間洪流中滑翔。 - 「時間沙漏」是沙漏形狀的護身符。傳說有個這樣的容器裝滿沙子,沙中蘊含的力量一旦被釋放就會造成嚴重災害。 - 「沙漠黃色阿拉穆特新人」染料運用沙漠和沙丘的色調來調染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