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 火惡魔組合包
運用燃燒的武器召喚冥界鬼怪,剖開對手的胸膛,撕裂他們的靈魂。 此組合包內含一組服裝、劍、匕首、坐騎外觀、老鷹外觀以及服裝染料。 火惡魔服裝:暗殺成功時可以點燃目標並燒毀屍體。 惡魔之爪:這雙自遠古就有紀錄的惡魔之爪能點燃武器。 惡魔獠牙:用燃燒的火惡魔獠牙製成,可以焚燒你的對手。 蠍尾獅:彷彿從噩夢中一躍而出的可怕坐騎。 西摩格:這隻有翼龍是可怕的空中夥伴。 紅色阿拉穆特新人:帶著猩紅點綴的灰色特製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