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手組合包贏在起跑點,內含: - 德羅薩的稀有「午夜極速」角色外觀。 - 3,000 極惡幣,可用於遊戲內購買外觀物品,或升級至高級戰鬥通行證。 《極惡戰線》是一款免費遊玩的線上第一人稱競技場射擊遊戲,玩家將在快節奏的激鬥中對決。透過跨平台遊玩功能,玩家將能夠與各種遊戲平台的好友一同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