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惡戰線》緋紅組合包
這個組合絕對讓你見血!內含「緋紅薩米爾」外觀和配套的「紅色大理石紋」MP5 塗裝。 《極惡戰線》是一款免費遊玩的線上第一人稱競技場射擊遊戲,玩家將在快節奏的激鬥中對決。透過發行時即開放的跨平台遊玩功能,玩家將能夠與各種遊戲平台的好友一同暢玩。 自訂裝備配置 從豐富的武器、配件與裝置中選擇,將你的遊玩方式調整到最佳狀態。結合任意武器與陣營,在遊玩的過程中解鎖新選項,讓自己的遊玩風格臻於完美。 陣營 陣營皆出自經典的 Ubisoft 世界觀,分別代表截然不同的兵種,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能力與超能。從任意陣營中挑選任意角色,組成你的六人小隊。在遊玩期間隨時變更陣營以因應戰略。 地圖、模式與亂鬥 遊戲發行時即可遊玩 14 張各式各樣的地圖,當中含有許多不同的競技場,以及「區域控制」、「護送」、「據點」等線性模式。進行休閒對戰,或是在競技排名戰模式中提升階級。 每季推出新內容 每三個月都會推出新賽季,其中包含一個嶄新陣營,還有新角色、新地圖、新武器、新外觀物品與活動。《極惡戰線》是一款持續更新的遊戲,每個賽季都會透過各式各樣新鮮有趣的內容,帶來精彩不斷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