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暗黑破壞神:地獄火》資料片。 一股黑暗勢力在崔斯特姆蠢蠢欲動。一位瘋狂君王、他下落不明的兒子,以及神祕的大主教將是你解開這個謎團的重要線索。你必須面對這個邪惡的勢力。一座大教堂建立在崔斯特姆的古老修道院遺跡上。廢棄的大廳當中閃爍著詭異的火光,還迴盪著駭人的聲響。當心了,冒險者。你將要遇到你最深的夢魘。 此遊戲的本地化版本不支援您的語言。您可以購買遊戲並以英文版本進行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