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好上加好
親自體驗法國海軍的傑出軍力 — Dunkerque 等您來掌舵。 組合包內有: 法國 V 階加值主力艦 Dunkerque 5 天加值帳號 12x「獵人」迷彩 12x「類型 2」迷彩 15x 稀有銀幣加成器 15x 稀有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37,000 指揮官經驗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Dunkerque,您將會得到 15,0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