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魚雷大師
駕駛 Smith 並成為魚雷大師,紀念《戰艦世界:傳奇》的三年里程碑。這艘艦艇附帶一組遊戲內物品,讓您更能盡情暢玩。 組合包含有: 美國 II 階加值驅逐艦 Smith 3 天加值帳號 12x「類型 1」迷彩 12x「類型 2」迷彩 15x 常見戰鬥加成器 15x 常見總體經驗加成器 15x 常見艦艇經驗加成器 15x 常見銀幣加成器 15x 常見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37,000 指揮官經驗 如果您已經在港口中擁有 Smith,您將會獲得 1,5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