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进化》
执掌传说中的死亡群岛,让神奇壮观而又危险无比的恐龙重现世间。在这个未知的世界里,生命总会找到自己的出路。而您的建设则要顾及到科研、娱乐,或是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这些通过生物工程打造的恐龙拥有高度智慧,能够对周遭的环境进行思考、感知,并作出反应。凌驾于自然生命之上,将独特的行为、特质和外观赋予您的恐龙。收容这些史前巨兽来获得盈利,为您在全球发掘失落的恐龙 DNA 提供资金。 通过深度管理工具执掌大局;您也可以脚踏实地或是驾机升空,亲自面对挑战。扩建您的岛屿,由您来决定自己未来的经营方向。本作囊括了侏罗纪系列的标志性角色,同时增添了全新的故事剧情。侏罗纪系列数十年来的背景内容,让您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