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人生:波長》
玩家將扮演 Steph Gingrich,體驗她在 Alex 搬來 Haven Springs 前一年的人生。這段獨家的獨立劇情背景設定在經典的洛磯山脈唱片行與 KRCT 無線電台。刷唱盤、主持電台節目,並面對自己的未來。 加入全 Haven 最棒(也是唯一)的無線電台 KRCT,扮演全新電台節目主持人 Steph 進錄音室工作。在這一年探索 Steph 的過往與人際關係,並見證她成功經營唱片行,揭開背後的祕密,並且思索她的未來。 錄音室人生 你就是電台 DJ:從播放清單挑選唱片,在廣告間「即興」發揮,並協助 Steph 創作自己的原創歌曲。 骰骰子 利用二十面骰決定如何為來電聽眾的各種疑難雜症提供建議、進行 RPG 桌遊,並與老朋友敘舊。 小鎮同志驕傲 幫 Steph 決定交友軟體的配對對象要左滑還是右滑,並和她一起回憶從前重大的同志驕傲時刻。 自己的房間 隨著唱片行在這一年間漸漸產生變化,Steph 的性格也越來越明確,玩家也將在探索的過程中,發現隱藏的歷史及驚人的空間。 全新原聲帶 Girl in Red、Alt-J、Portugal、The Man、Foals、Hayley Kiyoko、Maribou State 等眾多歌手的暢銷金曲將陪伴 Steph 一路成長,每一首歌曲都扣人心弦。 此內容須擁有《奇異人生:本色》主遊戲才能遊玩。 額外劇情〈波長〉將在《奇異人生:本色》上市後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