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人生:本色》 - 《奇異人生》英雄服裝包
獲得 4 款全新服裝變換 Alex 的造型,服裝靈感來自《奇異人生》之前的遊戲主角。 包內服裝的靈感分別來自 Chloe 的 Misfit Skull、Sean 的 Wolf Squad、Daniel 的 Space Mission 及 Max 的 Jane Doe 服裝。 只要購買《奇異人生》英雄服裝包,即可在前四個章節分別獲得 1 款服裝。 第一章:MISFIT SKULL 穿上以《奇異人生》Chloe 的經典形象為靈感的服裝,展現自己的叛逆龐克精神。 第二章:WOLF SQUAD 這件毛衣以《奇異人生 2》中 Sean 獨具風格的連帽外套為靈感,穿上之後朝著月亮嚎叫吧。 第三章:SPACE MISSION 這件帥氣潮 T 融合了《奇異人生 2》Daniel 令人難忘的火箭,穿上一定會成為焦點。 第四章:JANE DOE 穿上《奇異人生》Max 的經典 Jane Doe 設計 T 恤,盛裝打扮出發破案。 此內容須擁有《奇異人生:本色》主遊戲才能遊玩。 《奇異人生》英雄服裝包將與主遊戲一同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