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抱抱鈍口螈包
你有聽到鈴鐺的聲音嗎?這隻愛抱抱的墨西哥鈍口螈會讓你笑到合不攏嘴。帶著滿滿的甜粉棉花糖,準備擁抱勝利的是——抱抱鈍口螈! 其中包含: 抱抱鈍口螈(完整套裝) 時尚達人(表情) 1,000 星耀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