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魔者:迷途銀翼鳥》
浪鳥歸巢!這位長滿羽毛的朋友決定棲身於你的藏身處所。看著牠和起義軍一起成長! 迷途銀翼鳥可於賽勒斯的洞窟左側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