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人生 2》第 2 到 5 章組合包
進入冬季,兩兄弟在路上繼續他們的旅程同時對抗低溫。隨著丹尼爾的身體逐漸虛弱,尚恩越來越擔心弟弟的身體,因此決定前往他們關係疏遠的祖父母家暫避寒冬及休養。 在借宿期間,他們認識了隔壁鄰居克里斯,他是個與丹尼爾同齡的小男孩,幻想自己是名叫作「超能隊長」的超級英雄。 丹尼爾和克里斯成為朋友後,尚恩堅持丹尼爾必須遵守一系列關於自身超能力的規則。丹尼爾有辦法不洩漏自己的超能力嗎?還是會在必要的時候打破規則? 說明 - 「第 2 到 5 章組合包」和「第 2 到 5 章」需要有第 1 章才能遊玩 。 - 第 2 到 5 章也可以分開購買。